Unicorn_

韩漫12月 十二月 12월 小说完结

-12月31日 

清晨的空气像刀刃一样钻进鼻腔。火辣辣的冷气里夹杂着一股酸涩的、铁味似的冬香。

(完整汉化请看v:peach9993)

我把脸埋在围巾里,靠在炉子上。

可能是因为外面太冷了,不管炉子发出多大的红光,室内的冷气也不能轻易消退。 

但是比起外面这里是天堂。前天下的雪在零下10度的温度下冻得严严实实。

路上全是灰蒙蒙的冰面,一路走到这里,我费了好大劲才不想摔倒。 

灰蒙蒙的不仅仅是路。我的脑子也差不多。

可能是吃了太多阻止欧米茄发情的抑制草。身体像醉了一样昏昏欲睡,神志恍惚。 

幸好我所在的地方是大型开发区,没有常住人口。即使是几乎重建一座城市的大工程,在工作停止的周末,也像鬼城一样安静。

但这对我来说正好,因为我在头班车之前需要一个栖身之所。从头昏眼花到很冷,困意袭来。 

我哼了一首歌,想振作起来。有一首歌,在经过灯火通明、享受娱乐的商业区时,特别能听到。

但是是因为呆头呆脑吗?因为想不起来歌词,所以才会嗯嗯嗯的,到了知道歌词的高潮的时候。 

吱呀吱呀砰砰!! 附近传来的一声巨响使我清醒过来。外面撞到什么了吗?一看就是事故的声音。

我赶紧走出自己的集装箱办公室,用手机照了照,环顾四周。是哪边呢?用记忆摸索着发出声音的方向,慢慢地走在结冰的路上。 

然后我发现远处的前灯照亮了街道。一辆摩托车散落在还没有铺设正规道路的土路上。

嗬,人……。

停了下来,转过头,发现了一棵靠着墙瘫坐在地上的虱子。

莎,她还活着吗?

 “你还好吗?” 没有答案。一动不动。难道是坐着死的?

我悄悄地走过去,轻轻地碰了一下胳膊,突然间,他的胳膊猛地推开了我的手。

呵,我赶紧把手拿开,大大松了一口气。不是尸体,他还活着!

我很庆幸地退后,他的腿吸引了我的视线。他本应朝上的脚尖却向内拐了过去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