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_

暴君的监护人是反派魔女小说

第39集。

这房子怎么一个人也没有。皇太子也是如此。

看到我就要马上起来打招呼,傲慢地坐在座位上干什么?你是雪之女王吗?

(完整汉化请看v:peach9993)

好像没有必要非得指出,所以我决定随时都可以。虽然视为透明人,但皇太子的视线却无法轻易离开我。

当她被无礼的目光渐渐不高兴的时候,冷嘲热讽朝他飞来。

"不要再看了,皇太子殿下。大公殿下的脸会被打通的。"

听到这句话,皇太子突然抬起了头。看到失魂落魄的脸,提塔扑哧一笑。皇太子的脸扭曲了。

"你算什么插进来……什么?难道是奥尔?"

"好久不见。皇太子殿下。不怎么高兴。"

"你这家伙竟敢,这里是哪里。"

"我来不了的地方吗?我也像殿下一样是皇帝陛下的儿子。"

"什么啊?贱耗子怎么能随便把爸爸放进嘴里。"

像皇太子要杀了一样盯着提塔看。

"喂。"

当时,我被一句"小老鼠"激怒,正想向皇太子警告。提塔牵着我的手轻轻摇了摇头。

好像是交给我的意思。提塔的意思看起来很坚决,虽然不情愿,但还是闭口不谈。

但是为了不让提塔畏缩,她用力抓住了提塔的手。提塔熟练地接过皇太子的话。

"否认也没用。让我出生的人是皇帝陛下,这是不变的事实,不是吗。"

做得好,提塔,果然是吵架是唯一的游戏的冰城出身。

"闭嘴。躲在大公的怀里什么都看不见吗。"

非常兴奋的皇太子在大街上蹦蹦跳跳。甚至担心脖子上的血管会不会那样倒下。与此相反,提塔充满了从容。

我发现提塔在捉弄皇太子。放心了,露出了假笑。

对于不自然的指责,提塔已经是个很强的孩子了。这样好像都长大了,这样想的话,新的提塔又一下子长大了。

就像吸收水的海绵一样,和渴望埃德蒙德爱的小时候不同。

但是与感动不同,在所有人都关注的场合继续进行这种消耗战并不是有利的行为。

我虽然不管我的形象如何,但并不是提塔。考虑到今后的未来,不能给贵族们最低的坏认识。

现在正想阻止提塔,皇后先下手了。

"不要闹事,米海尔。对客人无礼算什么?"

"客人啊,妈妈。难道您现在把那低贱的称为客人吗。"

"不要说话。奥尔显然是我邀请的客人。"

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

今后肩负帝国重任的后继者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
考虑到帝国的未来,还不如按照原作引起提塔叛乱。

"没学过的人好像是皇太子。竟敢在监护人面前侮辱被监护人。不知道是不懂事,还是大胆。"

"好羞愧,大公,从小身体就很弱,娇生惯养,所以有很多不足之处。"

对于皇后的道歉,皇太子闭口不谈,但是对提塔的不满仍然存在。

无论怎么想,皇太子没有什么可以讨厌提塔的动机。仔细观察皇太子的我很快就明白了理由。

看到提塔那清新的两颊,聪明的眼睛,像鹿一样伸长的胳膊,眼睛里充满了嫉妒。

提塔嘲笑皇太子也是因为知道这件事。不管怎样,孩子也像他父母一样阴郁不堪。

我决定不再关心皇室一家。他们是越了解越招来幻灭的人。

我不顾皇后和皇太子,把视线转向了宴会厅。假装享受宴会,瞟了一眼的人和我对视后,迅速回头,转移了视线。

我苦笑了一下。这样才算是给了我一个好的看点。围绕着皇帝的私生子展开的魔女和皇后的斗气,是一个非常吸引人兴趣的话题。也许会记录在野史上。

这次该怎么写呢。

无论是政事还是野事,我的名字都像历史上的常客一样登场。大部分都是毫无根据地夸大的故事。

今天的事情,我和皇后互相抓着头发打架的概率至少为80%。优雅的皇后如果知道了这一事实会做出什么表情呢?

这并不重要。反正这里存在的一切都会很快掠过我的人生。

虽然不想承认,但埃德蒙德和提塔也是一样的。平凡的人的一生就像匆忙绽放的春花。

以后我会有几次和两个人一起参加宴会,笑着聊天。

从寿命的束缚中摆脱出来后,没有像最近一样感到时间遗憾。侍从把葡萄酒倒在了水晶杯上。本想推辞,却回心转意举起了酒杯。看到那个样子的埃德蒙德发出了"哦"的光芒。

"怎么了?这种日子应该喝一杯。要一起拿吗。"

"没有理由拒绝。"埃德蒙德平时喜欢喝一杯好的红酒,但不幸的是贝洛斯没有葡萄,所以酒非常珍贵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