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_

姐姐捡回了男主小说完结

第一章

今日天气晴朗,百鸟啁啾。

(完整汉化请看v:peach9993)

我,艾米·拉米娅,知晓了自己遥远的过去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。确切地说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偶然在另一个世界重生,甚至一开始还险些忘记了原本身处的世界。

怎能如此?毕竟又不是金鱼啊!(据说金鱼的记忆只有七秒)

这一世的我,出生在一个世世代代都承位皇宫骑士的有名望的骑士家族,我是家族中的二女儿,一直到五岁之前,都受到姐姐和父母的宠爱。

然而好景不长,第二年,也就是我6岁时,父亲被迫卷入了权力纷争,家族也跟着完全垮台,只有勉强生存下来的我和姐姐尚且幸存,并逃到了荒僻的树林里,在那里安营扎寨。

因此,从某个瞬间开始突然回想起来的,很久以前的我,在另一个叫做大韩民国的世界里生活了20多年的这一事实,并没有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。

这就好像宇宙中出现一颗小小的星星的过程一样,是无聊而微不足道的,我不想受到这些过往的束缚,否定自己是艾米·拉米娅,而是一个其他人这样的事情,所以我坦然的接受了这些记忆,继续作为艾米这个身份而生活。

即使我无法回去,但我还仍旧是艾米。只是,我从那些无可否认的记忆中,知道了这个世界,是我很久以前读过的书中的世界。

特别的是,今年是我16岁的生日,姐姐昨晚说准备了非常特别的东西。虽然已经不是会因为那一句话而紧张的年龄了……但我还是因为无法抑制的心跳,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凌晨三点才睡着了。

“赞!艾米!快看这个!"

“姐姐?”

由于昨夜太晚睡,日上三竿我都没能爬起来,因此姐姐,戴安娜,亲自登场叫我起床了。看着睡得一脸懵逼的我,姐姐转动着眼睛,狡黠的光芒一闪,她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,开心地笑了。

而我……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。

“姐姐……这是什么?”

“啊这个啊,是你的朋友,你不是说想要朋友吗?"

“不,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了?!得是10年前了吧?!是我6岁的时候的事情吧?!你到底从哪里捡来的孩子?!"

眼前有一个很小的男孩,看起来也就是七八岁大的样子。

我知道我姐姐戴安娜,虽然她平时看起来像是个大大咧咧好似缺根筋的人,但她至少还是个很理性的人,至少……不是一个出趟门就捡回来小孩子的人啊!

看着做出了超出常识的事情的姐姐,我意外地沉着了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