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_

我拿走了公爵的第一次小说

第一章·以小可爱配角的身份穿越了

听不到喳喳的鸟叫声。也没有耀眼的阳光。对我来说,只有隐隐的头痛和怦怦直跳的内心,还有焦灼的渴求。

(完整版请看v:peach9993,备注zy名字)

“啊,水…”我吃力地睁开眼睛,寻找水,希望有人在我身边。可能是因为昨天喝了太多的香槟酒。因为不太清楚自己的酒量就喝了进去,昨天的我大概非常兴奋吧。

幸好好像有人听到了我的话,我的眼前出现了装满水的水杯。

我只是想稍微抬起上身,有人还亲切地扶我起来。应该是昨天见到的叫西尔维娅的女佣吧。

"谢谢……"我无力地致谢,咕嘟咕嘟地喝水。在3种恶毒的宿醉后遗症中,至少有一种已经消失,我可以活过来了。

我给等待着我的手递上一个空水杯,准备再次躺在床上,感觉有点奇怪。

昨天看到的西尔维娅的手………长这么大吗?

我带着疑问,再次睁开眼睛,然后又看了她的手。

这是一只无法相信是女人手的大手。就这样我慢慢地将视线转移到了他的手上。

女人怎么会有肌肉结实的胳膊?而且这么威风凛凛的肩膀是什么?还有………是肌肉啊?不是,但是为什么……正在脱衣服?

"怎么这么直愣愣地盯着看呢?昨天晚上你摸得够多的——身体真是太神奇了。"

甚至我们的西尔维娅声音也变粗了不是……啊!是个男人啊!再者,我摸的什么……不会吧?

我赶紧拿起被单,看看下面我的身体。

是的回答正确!光着身子!

"昨天我看到了,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。"一个男人想把头伸进床单里,我吓得又盖了起来.然后我才看到了我面前的男人的脸。不愧是金发碧眼激推作者写的小说里,我眼前的男人也是金发碧眼。   

好,冷静。    

沉着地了解情况的瞬间,我脑子里的几个场面。   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