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_

omega情结小说

记忆深刻的每一刻,全是崔泰谦。

从出生的那一刻起,不,从出生前到现在,小家伙和我就有着坚韧的缘分。 和高中同学的父母住在隔壁。 

(完整汉化请看v:peach9993)

如果我们不是朋友,那就更奇怪了。 

崔泰谦是个特别小又漂亮的孩子,比我小一个头,眼睛圆圆的,皮肤应该很白吧。 那样子多么可爱。 从某种程度上说,虽然是同岁,但我还是要守护他。 自然而然地,我疼爱崔泰谦的方式就变得特别了。 每天上下学都在一起,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在一起。 过度保护。

对于类似的行为,小家伙几次表达了不满,但即便如此,他似乎也不讨厌。 早晨来叫醒嗜睡的我,或者如果我和其他朋友在一起,就会当面表现出嫉妒的样子,这就是证据。

 问题是,这样的家伙开始以阿尔法表达为起点躲避我。 先是背着我去学校,然后明目张胆地从我身边逃走。 

我和小家伙疏远了,连原因都不知道,就这样我们上了初二。 当时我的心情怎么样。 与其说是生气,不如说是失落感。 

跟在我后面的那个家伙不再需要我了,这让我心里很难受,和谁在一起都不开心。 突然觉得我是贝塔,所以不和我在一起。 为什么我不能表现, 小小的委屈瞬间膨胀。

因为我不是阿尔法,所以没有表现的贝塔拉小子很明显在躲着我。 所以我看到的爱和执着变得麻烦了吧。 我每晚都在被窝里哭泣,空虚慢慢消退。 

然而,这样的日子比想象的要容易结束。 那天我为了周班活动提前去了学校。 在洗手间洗抹布时感到莫名的紧张感。 

我在微妙的不安中打开了卫生间的所有格子,在紧闭的最后一个格子里碰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物。 “崔泰谦,” 

崔泰谦整个人一团糟。 头发乱七八糟,校服半脱。 我曾经对我的小而珍贵的朋友感到如此陌生吗?

我忘不了坐在马桶上垂下来的家伙用朦胧的眼睛看着我的那一刻。 

“……李润雨。” 

我的目光延伸到半大的裤子之间。 



评论(9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